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盗不行

qingtaoshoot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5篇文章,3238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盗不行

盗不行

 

【卿涛】为谁读诗

真的激情短打/

是小甜饼/




沙发上的女人抿着唇不动神色地滑动手机屏幕,董卿两个字过于刺眼,也不是名字刺眼,而是小姬崽们的尖叫刺眼,不就是读个诗吗?至于吗?一个个的?还想着董卿娶你们?没事吧?

 

显然,周大首席忘记了自己为人读诗的时候这群小姬崽们是怎么尖叫的。

 

嗯,每次为别人读一次诗,董某狮就要吃一次醋呢。

 

那她这是工作啊,要赚钱的,对吧。

 

董卿这也是工作啊,冷静点。周涛这样想。

 

指针指向十一点,静谧的夜里只有周涛浑身上下散发着酸气,无意打翻醋坛的人还在热气腾腾的浴室放声歌唱,林忆莲的《至少还有你》,“我怕来不及,我要抱着你~”

 

……董大主持人也真是好兴致。

 

周涛是真的很想要抱住她了。大喘气平静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关上了手机,把它丢进了温柔的沙发里,往浴室走去。一身酸气的人,总要洗洗干净吧,更何况,又不是她要酸里酸气的,都怪董卿。

 

周涛推开浴室门的时候她就模糊了双眼,也只有董卿了,洗个澡还能洗的仙气飘飘。她醋溜溜地张口,“你知道网上说什么吗?”

 

浴缸里闭着眼享受热水的女人在雾气里睁开眼,哑着嗓子疑问,“嗯?”周涛顿时红了脸,哎呀都多少年了,怎么看到董卿洗澡还是会脸红,不争气不争气。

 

周涛委屈地撅了噘嘴,坐到浴缸边,用温热的指尖去触碰女人湿润洁白的手臂,“没什么……”

 

不,有什么!本醋坛子翻了,要卿卿亲亲抱抱!

 

董卿在雾气里笑,顺着女人的话若有所思,“啊……那没什么你先出去吧,我要洗好了。”

 

不是?董卿?你真的假的啊?平常不是都冲上来亲亲抱抱举高高了吗?

 

周首席委屈,周首席要哭,周首席吃醋。

 

不解风情的女人用湿漉漉的手推开她,“周涛,听话……”

 

听话。

 

周涛就更委屈了,她什么时候不听话,不要同台,好,听话;不要穿情侣装出门,好,听话;不要戴情侣戒指出门,好,听话。虽然偶尔会不小心穿错衣服,戴错首饰,也偶尔会有按捺不住想要和全天下炫耀她们爱情的冲动。

 

周涛觉得自己足够听话了。

 

可是那群小崽子,怎么能让董卿娶她们呢。她可是我的女朋友诶。

 

周涛想着想着红了眼,董卿也是,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去撩人家小姑娘呢。


周涛又想起了上个月的录制结束后,女人是多吃醋地把自己推倒在酒店的床上,嘴里说着不可以穿成这样,湿漉漉的吻却从脚踝开始。

 

于是周涛捉住了女人的手,放到唇边轻吻,“有事,你得先为我读诗。”

 

光着身子的女人无处闪躲,也无法挣脱,只能叹了口气笑着问她,“读什么?”

 

“不管,你得读到我开心了。”周涛确实是个蛮不讲理的人,在对于董卿的占有欲上,周涛十分不讲道理。

 

“这样……”董卿低头思索了一会儿,“1990年,旅行者1号于……”话才说出口,却被女人微干的唇堵住,至于剩下的诗,被周涛尽数吞去。湿润的空气让周涛更加渴望水分,只好更多的去索取。

 

怪浴缸太滑,不然周涛怎么赤裸着身子陷入热气里。

 

董卿在她耳边轻轻呵气,“还要听诗吗?”

 

周涛点了点头。

 

“那你想听什么?”董卿温柔地拥上来,靠在她的肩头撒娇。

 

“你。”

 

当然,世界上所有的诗篇都比不过你。

 

周涛也伸手揽住了女人的腰,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动听浪漫的诗句。







冲冲冲!董卿为我读诗都能等到,距离她们公开恋情也就分分钟的事了!


盗不行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盗不行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